Invite Scene - #1 to Buy, Sell, Trade or Find Free Torrent Invites

#1 TorrentInvites Community. Buy, Sell, Trade or Find Free Torrent Invites for Every Private Torrent Trackers. HDB, BTN, AOM, DB9, PTP, RED, MTV, EXIGO, FL, IPT, TVBZ, AB, BIB, TIK, EMP, FSC, GGN, KG, MTTP, TL, TTG, 32P, AHD, CHD, CG, OPS, TT, WIHD, BHD, U2 etc.

LOOKING FOR HIGH QUALITY SEEDBOX? EVOSEEDBOX.COM PROVIDES YOU BLAZING FAST & HIGH END SEEDBOXES | STARTING AT $5.00/MONTH!

HDArea |UTORRENT�用版本的说明/Description about the latest utorrent

Atreides

关于UTORRENTå¯ç”¨ç‰ˆæœ¬çš„说明/Description about the latest utorrent

1〠近段时间以æ¥ï¼Œä¸€ç›´æœ‰å¤§é‡ä¼šå‘˜ç”±äºŽUT版本过高,无法下载资æºï¼Œæ¯å¤©æ”¶åˆ°çš„类似PMéžå¸¸å¤šï¼Œè®ºå›é‡Œä¹Ÿç»å¸¸æœ‰äººé—®ï¼Œç”šè‡³è´¨é—®ç½‘站说UT3.4.3ä¹Ÿåœ¨ç½‘ç«™å… è®¸èŒƒå›´å†…ï¼Œä¸ºä»€ä¹ˆä¸æ”¯æŒç­‰ã€‚因此,在此统一说明,本站ä¸ä¼šæ”¯æŒUT3.4.3此版本åŠåŽç»­ç‰ˆæœ¬ï¼ŒåŽŸå› æˆ‘ä¸æƒ³å¤šè¯´ï¼Œè‡ªå·±åŽ»æ¢ç¨³å®šç‰ˆæœ¬ï¼Œç®¡ç†å°†ä¸å†å›žå¤ç›¸å…³å…³ 于UT3.4.3的问题ï¼ï¼ï¼ç‚¹å‡»ä¸‹è½½è‡ªç”¨ç»¿è‰²ç‰ˆutorrent3.2.2(build28595)

2ã€å…³äºŽç§å­é¡µè¯„论问题,ä¸è¦å‡ºçŽ°æ±‚720Pã€1080Pã€ç­‰ä¸­æ–‡å­—幕ã€æ²¡å­—幕ä¸ä¸‹ã€è¿™ç‰‡å­åžƒåœ¾ä¸ä¸‹ç­‰ç­‰ä¸å°Šé‡å‘布员的评论。相关问题您å¯ä»¥åˆ°è®ºå›ç›¸åº”版å—讨论ï¼ï¼ï¼

3ã€ç«™é‡Œé¦–å‘资æºè´­ä¹°èµ„金缺å£å®žåœ¨å¤ªå¤§ï¼Œç®¡ç†ç»„有巨大资金压力,希望有能力的会员能够支æŒæˆ‘们,尽自己的一份力,相关æ赠回报    ç‚¹æˆ‘

4ã€ç½‘ç«™LOGO设计活动将于本周星期五进行投票选出最终的LOGO,然åŽå°†å‘放相关奖励ï¼è¯·æƒ³è¦è®¾è®¡LOGO的会员尽早æ交自己的LOGO设计ï¼

5ã€ç½‘站永久招收
HDAreaå°ç»„DIY人员:上传在400KB/S以上å³å¯ï¼›
EPiC压制人员:电脑桌é¢çº§CPU I7åŠä»¥ä¸Šï¼›
HDApad压制人员 :桌é¢çº§CPU I5åŠä»¥ä¸Šï¼›
HDATV录制人员:能录制国内或港澳å°ç­‰è§†é¢‘ï¼›
REMUX人员:上传400KB/以上
å‘布员:æ¬è¿æŒ‡å®šèµ„æºï¼Œä¸Šä¼ 1M/S以上;
字幕翻译人员:有ç»éªŒä¸”有相应时间,能接å—任务的人员;
HDArea原盘å°ç»„:è¦æ±‚拥有至少100部原盘或能ç»å¸¸è´­ä¹°å‘布原盘的人员ï¼ï¼ˆéžä¸‹è½½çš„那些原盘,è¦è‡ªå·±ä¹°çš„原盘)
也欢迎一切之å‰åœ¨åˆ«çš„站的长期压制 DIY等有ç»éªŒçš„人加入ï¼å‘布资æºéƒ½ä¸ä¼šçš„请学会å‘布åŽå†åŠ å…¥ï¼Œå®žåœ¨æ²¡å¤šä½™ç²¾åŠ›æ•™æ‚¨æ€Žæ ·å‘布ï¼

希望报å的会员认真对待,ä¸è¦æµªè´¹ç›¸äº’的时间。
申请格å¼ï¼š

1ã€ç”³è¯·èŒä½ï¼š
2ã€å›ºå®šç©ºä½™æ—¶é—´ï¼š
3ã€ä¸ªäººæƒ…况:(自己的一些优势信æ¯ç­‰ï¼‰
4ã€å¹´é¾„:
5ã€ç½‘络æ¡ä»¶ï¼šã€€
6ã€ç”µè„‘é…置情况:(åªé’ˆå¯¹åŽ‹åˆ¶äººå‘˜ï¼‰
7ã€è”系方å¼ï¼ˆQQ):

请想加入的人员按以上格å¼è”ç³»HDArea http://www.hdarea.co/sendmessage.php?receiver=7

ENGLISH:

1, The site doesn't support utorrent 3.4.3 and abov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ir own green version of utorrent3.2.2 (build28595)
2, The fund of buying BD is too much, the management group have the huge financial pressure, and hope you can support us, Details:CLICK ME
3, the permanent recruitment website
EPiC suppression: computer desktop CPU I7 and above;
HDApad suppression: desktop CPU I5 and above;
HDATV record: record the domestic or Hong Kong and Taiwan and other video;
REMUX: upload more than 400KB/
Uploader: handling the specified resource, upload more than 1M/S;

The application form:

1, apply for a job:
2, Free time:
3, personal circumstances: (some of the advantages of their own information etc.)
4, age:
5, the network condition:
6, computer configuration: (only for the suppression of personnel)

You want to join the staff according to the format of HDArea HDArea http://www.hdarea.co/sendmessage.php?receiver=7

PS:近期å¯èƒ½å›½å†…è¿è¥å•†çš„问题,导致红ç§ï¼Œçº¢ç§æ—¶è¯·å°†TRACKER加S

-----